新华网 正文
国资委公布一批任免事项:张振戎任中国一重党委副书记
2017-04-28 21:46:02 来源: 国资委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兵器装备集团张宝林、邓智尤同志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张宝林同志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免去邓智尤同志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职务。

兵器装备集团张宝林、邓智尤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同意张宝林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人选,试用期一年(自2017年3月至2018年2月),邓智尤不再担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国一重张振戎同志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张振戎同志任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

航天科工王庆龙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聘任王庆龙、任旭东、纪喜来、李丰华(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外部董事,聘期至2020年1月。

中核集团王树山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聘任王树山、苏征、杨卓、杨海滨(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其中,王树山聘期至2019年1月,苏征、杨卓、杨海滨聘期至2020年1月。

中航工业耿汝光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同意耿汝光退休。

中航工业陈元先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同意陈元先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人选,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同意李耀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会计师人选,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顾惠忠不再担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职务,退休;耿汝光不再担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航工业陈元先等同志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陈元先、李耀同志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免去顾惠忠、耿汝光同志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职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 国资委:央企要打好去产能攻坚战
    记者28日从国务院国资委获悉,国资委日前要求中央企业打好去产能攻坚战,全面完成2017年钢铁去产能595万吨、煤炭去产能2493万吨的目标任务。
    2017-04-28 15:37:12
  • 部分央企进入混改倒计时 七大垄断行业仍是混改重点
    有业内人士表示,尽管试点央企的混改都已经箭在弦上,但他们的混改道路都并非一帆风顺。至少从投资的角度看,混改并非只是签约引入一些外来投资者那么简单。
    2017-04-27 08:41:02
  • 中企签约承建几内亚铝矾土出口项目基础设施
    科纳克里消息: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5日在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与几内亚氧化铝公司签署总价6500万美元的几内亚铝矾土出口项目(海工结构)总承包合同。
    2017-04-25 22:41:4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台春色美
    云台春色美
    杜鹃花开
    杜鹃花开
    飞“阅”雄安新区
    飞“阅”雄安新区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89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