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5月1日起京津城际列车实施月票制 最低八五折
2017-04-29 13:33:45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定了!5月1日起京津城际列车实施月票制 最低八五折

  记者从天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以下简称京津卡)从5月1日起正式对外发行。来往北京和天津两地之间的旅客,特别是跨城通勤一族,持京津卡乘坐京津城际列车更加便捷,同时可享受到票价优惠的福利。

  京津卡分为金卡和银卡两种,金卡乘坐一等座,银卡乘坐二等座,同时推出了9.5折、9折和8.5折三个等级的优惠。以银卡为例,乘坐20次享受9.5折优惠,乘坐60次享受9折优惠,乘坐100次享受8.5折优惠,月末不清零。

  持本人京津卡的旅客,除按规定接受安检以外,无需出示本人身份证,也无需取票。在自助取号后即可刷卡进站乘车。据了解,目前京津卡优惠折扣适用范围是京津城际及其延伸线,包括北京至天津区域内点到点之间往返使用,即北京南站——武清站、北京南站——天津站、北京南站——军粮城北站、北京南站——塘沽站和北京南站——于家堡站。

  旅客可于5月1日起在北京南站、天津站、武清站、塘沽站和于家堡站等5站办理或咨询京津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天空之镜”青海茶卡盐湖开园纳客
    中国“天空之镜”青海茶卡盐湖开园纳客
    80后白领趣绘成都 每天一幅
    80后白领趣绘成都 每天一幅
    15位川菜大师集体炫技“川字号” 美食惊艳不输“米其林”
    15位川菜大师集体炫技“川字号” 美食惊艳不输“米其林”
    西班牙斗牛士英姿
    西班牙斗牛士英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89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