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编译局:解决选人用人把关虚化搞"小圈子"问题
2017-05-03 08:56:36 来源: 央视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央编译局在经过两个月的专项巡视之后,近日公布了整改情况,重点解决选人用人把关责任虚化,搞“小圈子”等问题。

  针对巡视组指出的选人用人把关责任虚化,执行有关规定不严格,存在“小圈子”现象的问题,中央编译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对选人用人满意率进行反思,坚决杜绝搞“小圈子”等问题;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凡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情节较重的,不得提拔使用,并要按规定给予相应的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加强对所属单位选人用人工作的监督指导;加大干部培养交流力度,优化干部队伍结构。

  同时,在巡视整改期间,中央编译局还进一步重视领导班子和下属单位领导干部存在的廉洁风险,加强内部管理,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并分类梳理参公管理以来各家期刊收取的对外合作费用,开展清理清退工作。清理清退借用和超过租期的周转住房。

  此外,巡视整改期间,中央编译局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发展工作滞后等问题也都进行了整改。

  中央编译局公开联系方式 欢迎社会监督

  在公布整改情况的同时,中央编译局还公布了联系方式,欢迎社会监督。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泥巴日”极限挑战
    “泥巴日”极限挑战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90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