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百万元重奖创新创业 长三角联合揽才频出新招
2017-05-07 15:05: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5月7日电(记者许晓青)最高项目资助可达600万元的“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近日在长三角地区跨城联合启动。

  进入5月,上海、浙江两地政府职能部门针对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频出新招,部分新政策不限地域、户籍,呈现出长三角城市群联合揽才的规模优势。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中共嘉善县委和县政府共同主办的“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聚焦电子信息、健康医疗两大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拟为全球“创客”搭建产业发展平台。大赛采取网上报名方式,7月下旬举行初赛,8月底进行专家及风投评审,最终揭晓奖项。

  与此同时,在发掘培育本土和海归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方面,浙江省嘉善县还推出“人才新政32条”,并设“留学报国产业基金”等。作为国家级“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当地还设立了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学院等。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上海市委等近期也专门针对青年就业创业推出人才政策“大礼包”,包括针对大学生设立青年职业训练营、推广青年就业创业见习机制等。上海大学等启动“彩虹计划”,为在沪就读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创造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的就业创业新机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保加利亚庆祝军队节
    保加利亚庆祝军队节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3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