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十三届文博会开幕
2017-05-12 05:07:08 来源: 光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深圳5月11日电(记者严圣禾、吴春燕)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以及广东省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轮值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11日开幕。

本届文博会主会场的总展位面积为10.5万平方米,由1个文化产业综合馆以及8个专业馆组成,包括文化消费时尚文化馆、影视动漫馆、新闻出版媒体融合馆、文化科技馆、艺术品馆、“一带一路”国际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工艺美术馆。来自国内外的2302个参展单位携带各自文化产业的优秀成果亮相文博会。同时,本届文博会还在深圳全市设置了68个分会场,其中80%以上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基地,涵盖了文化创意产业各重点领域和“文化+”新领域。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为期5天,设有博览与交易、论坛、评奖、节庆活动和网上文博会五大内容板块。展会期间,主办方将策划各类活动预计超过500项。其中,国家各部委牵头主办的重大配套活动7项,各省市活动60项,分会场活动近300项,文博会艺术节活动20场,其他专项活动120项。

(更多报道见3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摩苏尔收复战进入决胜阶段
    摩苏尔收复战进入决胜阶段
    张呼客专双列重联试验正式起跑
    张呼客专双列重联试验正式起跑
    长春:郁金花开
    长春:郁金花开
    ICU里的男护士
    ICU里的男护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602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