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检方:辱母案民警不构成玩忽职守罪不予立案
2017-05-26 16:09:24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26日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于欢案处警民警调查结果:民警朱秀明等人在处警过程当中也存在对案发中心现场未能有效控制、对现场双方人员未能分开隔离等处警不够规范问题,但上述行为不构成玩忽职守罪,决定对朱秀明等人不予刑事立案。

  另悉,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将于2017年5月27日8时30分在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第22审判庭公开审理上诉人于欢故意伤害一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相关新闻
  •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旭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旭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2002年3月后任上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
    2017-05-25 18:42:53
  • 湖北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孔凡新立案侦查
    日前,经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十堰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黄石市政府原党组成员、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孔凡新(副厅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7-05-25 17:43:27
  • 陕西省检察院依法决定对陈东山立案侦查
    日前,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西安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原副主任、西安市地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原主任兼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公司原总经理陈东山(正局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2017-05-25 15:23:2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04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