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网 > 新华社领导报道集 > 正文

蔡名照会见塔斯社社长米哈伊洛夫

2017年06月06日 21:32:0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杨依军)新华社社长蔡名照6日在京会见俄罗斯塔斯社社长米哈伊洛夫。

  6月6日,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在北京会见俄罗斯塔斯社社长米哈伊洛夫。蔡名照欢迎米哈伊洛夫率团来京参加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蔡名照说,本次高端论坛旨在为领导人会晤和金砖国家深化合作营造积极舆论氛围。感谢塔斯社为高端论坛及联合摄影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蔡名照表示,新华社和塔斯社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新华社愿同塔斯社加强沟通协作,为中俄关系发展贡献力量。米哈伊洛夫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北京参加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近年来,塔斯社同新华社的合作富有成效,期待双方合作再结硕果。由新华通讯社倡议并联合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主流媒体共同发起的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将于7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高端论坛期间,还将举行金砖国家媒体联合摄影展。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蔡名照欢迎米哈伊洛夫率团来京参加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蔡名照说,本次高端论坛旨在为领导人会晤和金砖国家深化合作营造积极舆论氛围。感谢塔斯社为高端论坛及联合摄影展提供的大力支持。

  蔡名照表示,新华社和塔斯社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新华社愿同塔斯社加强沟通协作,为中俄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米哈伊洛夫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北京参加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近年来,塔斯社同新华社的合作富有成效,期待双方合作再结硕果。

  由新华通讯社倡议并联合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主流媒体共同发起的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将于7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高端论坛期间,还将举行金砖国家媒体联合摄影展。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97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