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致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的贺信

2017年06月07日 18:43:3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

习近平致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的贺信

  值此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召开之际,我谨向会议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成员部长、国际组织机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各方嘉宾,致以诚挚的欢迎!

  发展清洁能源,是改善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这次召开的两场重要会议,体现了国际社会对清洁能源技术开发和利用的高度关注,体现了全球对建设清洁高效能源体系的积极向往。

  中国高度重视清洁能源发展,为此采取了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取得了积极成效。中国将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发展清洁能源,提高能源效率,推动形成绿色发展和生活方式,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希望会议分享发展和推广清洁能源的认识和经验,共同推动全球走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之路。

  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2017年6月7日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王頔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致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的贺信
这次召开的两场重要会议,体现了国际社会对清洁能源技术开发和利用的高度关注,体现了全球对建设清洁高效能源体系的积极向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10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