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会见西班牙国防大臣

2017年06月14日 16:26:4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6月13日电(记者冯俊伟)6月13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马德里会见了西班牙国防大臣德科斯佩达尔。

  范长龙表示,近年来中西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不久前,习近平主席在阿斯塔纳会见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在北京与西首相拉霍伊举行会晤,双方就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合作、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中方愿与西方一道,为发展中欧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范长龙说,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中西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在军事训练、军舰互访、军事教育等领域进行了务实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中方对发展中西两军关系持积极态度,愿同西方加强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德科斯佩达尔高度赞赏“一带一路”倡议。她说,西中友谊历史悠久,西方积极评价中方在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西方重视发展两军关系,希望在反恐、维和等领域与中方开展务实合作,早日签署两国防务合作协议,推动两军关系实现新发展。

  访西期间,范长龙还会见了西多位高级防务官员,参访了国防参谋部、海军参谋部和陆军部队等军事单位。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王頔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会见西班牙国防大臣
6月13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马德里会见了西班牙国防大臣德科斯佩达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4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