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牵手腾讯音乐扶持原创音乐
2017-06-26 16:26: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记者白瀛)中国演出行业协会26日在京与腾讯音乐娱乐共同启动“MUSICME觅乐行动”,旨在通过举办原创音乐甄选活动、校园音乐节、音乐分享会、校院演出等一系列活动,助力优秀音乐人实现音乐梦想。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会长朱克宁介绍,本次行动是第三届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主体活动之一。该项目是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和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的对优秀青年音乐创意人才进行选拔、培养、扶持、推广的活动,迄今已有65组音乐人进入扶持计划,并通过后续扶持措施得到成长与发展。

  朱克宁说,“MUSICME觅乐行动”中,将整合双方资源,打通线上数据优势和线下演出资源,为原创音乐人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和多元化支持。

  文化部市场司负责人表示,希望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和腾讯音乐集团能够在合作中打通线上线下双向渠道,发挥行业组织和网络平台的资源优势,探索出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广人才的新模式,提升入选人才的含金量,进一步把扶持落到实处、落到细处,扩大项目的行业和社会影响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石家庄正式进入“地铁时代”
    石家庄正式进入“地铁时代”
    寸金之地养“野鸟”——厦门五缘湾栗喉蜂虎自然保护区见闻
    寸金之地养“野鸟”——厦门五缘湾栗喉蜂虎自然保护区见闻
    “复兴号”京沪双向首发
    “复兴号”京沪双向首发
    甘肃戈壁花海上演“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甘肃戈壁花海上演“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21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