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世界地理标志大会在扬州召开 李克强发贺信 王勇出席并致辞

2017年06月29日 16:42:35 来源: 新华社

世界地理标志大会在扬州召开

李克强发贺信 王勇出席并致辞

  新华社南京6月29日电 第八届世界地理标志大会29日在扬州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专门发来贺信,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勇指出,地理标志是一项重要的知识产权,保护好、运用好地理标志,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贸易投资和保护文化遗产具有重要作用。多年来,中国政府不断加大地理标志保护力度,积极指导规范地理标志商标、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使用管理,有效保护了国内外地理标志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促进了地理标志产品的跨国流通。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地理标志宣传,改善地理标志商标运用管理,指导注册人完善管理制度,督促使用人强化质量和品牌意识,完善地区间保护协作机制,建立多元共治工作格局,更好发挥地理标志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重要作用。

  王勇强调,促进世界经济和贸易投资增长,需要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开展地理标志国际合作。各国应扩大开放共享、打造地理标志交流平台,加强协作配合、提升地理标志保护水平,逐步凝聚共识、构建更加公平合理的地理标志国际规则,共同助推世界经济走上开放、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之路。

[责任编辑: 刘笑冬 刘强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世界地理标志大会在扬州召开 李克强发贺信 王勇出席并致辞
新华社南京6月29日电第八届世界地理标志大会29日在扬州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专门发来贺信,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23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