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结束访问土耳其
2017-07-21 18:42: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7月21日电(记者许寿明 贺灿铃)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圆满结束对土耳其的友好访问,于当地时间21日离开伊斯坦布尔。

  访问期间,编队官兵代表参观了土军事博物馆和海军博物馆,长春舰、荆州舰向土当地华人华侨和土军官兵代表开放。

  编队指挥员沈浩说,这次访问进一步增进了中土两国海军的交流与合作,中国海军与土耳其海军共同发展新交情,共同迎接新挑战,携手共进,为维护地区稳定和世界和平,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土耳其
    土方举行隆重欢迎仪式。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国防武官,以及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在码头迎接。
    2017-07-18 18:08:04
  •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为失控香港籍货运船提供援助
    当地时间17日晚,正向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航渡的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在马尔马拉海海域收到中国香港籍“MAERSK KARACHI”号货运船失控通报后,第一时间提供导航援助,持续保持通信联络,直至这艘船成功抛锚化解险情。
    2017-07-18 18:07:0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三伏”天里修大桥
    南京:“三伏”天里修大桥
    父女传习内画技艺
    父女传习内画技艺
    “碧海仙山”南麂列岛的夏日美景
    “碧海仙山”南麂列岛的夏日美景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3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