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精河县地震灾区由救援转入保障和重建工作
2017-08-10 20:32: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10日电(符晓波、刘兵)记者从新疆精河县了解到,截至10日18时,精河县6.6级地震共造成32人受伤(3人重伤)、307间房屋倒塌,5469间房屋裂缝受损,213处院墙和153座畜圈倒塌、6处路面受损。

  目前一线抢险救援工作已告一段落,相关部门已全力进入灾后重建及保障工作中。

  记者在地震灾区了解到,此次抢险救援工作中,消防官兵利用生命探测仪、搜救犬、破拆工具先后对6个自然村逐村逐户展开排查搜救工作,对倒塌的307处房屋全部实行了搜索、疏散群众300余人,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目前,当地已通过搭建救灾帐篷、腾挪幼儿园、学校、村级文化阵地、就近安置在亲友家等多种方式转移安置受灾群众10500人。

  受灾区域通讯、供水、供气、供电正常,震区公路交通通行恢复正常。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中,水、米、面、油、帐篷、医药品等救援物资充足。

  新疆精河县6.6级地震造成32人受伤 千余房屋受损

  国家减灾委等针对新疆精河县6.6级地震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新疆军区派出陆航卫勤民兵力量赴精河震区展开救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46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