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美术馆收藏青年美术家作品展开展
2017-08-13 18:26:2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电(记者周玮)由中国美术馆自主策划并主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美术馆收藏青年美术家作品展”13日开展。

  中国美术馆展览专家委员会对来自全国各地具有代表性的青年美术家的优秀创作进行了遴选,近60件雕塑、绘画作品入选“2017第二届中国美术馆收藏青年美术家作品展”。

  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说,中国美术馆从2016年开始启动收藏青年美术家作品展计划,全国不同地区、不同院校、不同群体、不同流派的青年美术家,带着风格各异的作品走进中国美术馆,形成“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艺术气场。这些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作品进入中国国家美术的最高殿堂展出,得到收藏,弘扬了中国精神,推动了我国当代青年美术的发展,见证了青年美术家们的成就,使他们获得自信心。

  展览呈现在中国美术馆三层13-17号展厅,将展出至8月31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47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