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首轮巡视紧盯脱贫攻坚重点县 公布联系方式
2017-08-17 08:13:27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十一届山东省委10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标志着新一届山东省委巡视工作全面启动。

  此轮巡视对象主要是承担脱贫攻坚等职能的部分省直部门和省定脱贫攻坚重点县,包括省经信委、省水利厅、省卫计委、省民政厅4个省直部门党组和东平、临清、兰陵、东明等12个县(市)。

  这是巡视工作条例修改后山东省开展的首轮巡视,是对贯彻新修改条例、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检验。山东省委在此轮巡视中,明确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突出监督重点,着力查找政治偏差,盯紧“四个意识”不强、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力、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纪律规矩不严、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等问题。

  目前,各巡视组已公布了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等联系方式。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第三届金砖国家禁毒工作组会议在山东威海召开
    第三届金砖国家禁毒工作组会议在山东威海召开。来自中国、南非、巴西、俄罗斯、印度五国禁毒主管部门共计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国家禁毒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公安部禁毒局局长梁云率中国代表团参会。
    2017-08-17 07:41:13
  • 山东烟台:武警开展跨区反恐综合演练
    8月15日到16日,武警烟台支队开展跨区域复杂环境综合演练,检验特战队员在复杂环境下的应急处置能力。
    2017-08-16 21:25: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刺蛛蟹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刺蛛蟹
    北京:燕山脚下油葵花开
    北京:燕山脚下油葵花开
    厦航首批台籍空中乘务员亮相
    厦航首批台籍空中乘务员亮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9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