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电影展2017”将在港举行
2017-08-18 21:45: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8月18日电(记者丁梓懿)“中国电影展2017”将于9月18日至10月22日在香港举行,并放映由陆川执导的野生动物故事片《我们诞生在中国》作为开幕影片。

  本届影展由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和华南电影工作者联合会合办,共选映16部内地近年出品的电影佳作,让观众回顾佳作之余,认识中国电影的发展和成就。

  开幕影片《我们诞生在中国》曾荣获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其他选映的影片包括由刘建华执导的《血狼犬》,王学博执导的《清水里的刀子》,徐浩峰执导的《师父》,刘杰执导的《捉迷藏》,张猛执导的《一切都好》,朱员成执导的《盛先生的花儿》,毕赣执导的《路边野餐》,相国强执导的《少年巴比伦》,张大磊执导的《八月》,杨超执导的《长江图》,文章执导的《陆垚知马俐》,由忻钰坤、陈世杰、西瓦罗·孔萨库联合执导的《再见,在也不见》,宁海强执导的《勇士》,宋业明执导的《斗·鼓》及张杨执导的《冈仁波齐》。

  这16部影片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香港电影资料馆电影院、香港太空馆演讲厅和香港科学馆演讲厅放映。

  “中国电影展”自1997年开始举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50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