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举行古尔邦节招待会 刘延东孙春兰等到会祝贺

2017年08月31日 21:15:5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记者荣启涵)中国伊斯兰教协会31日在北京举行招待会,庆祝伊斯兰教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马飚等到会祝贺。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发明在招待会上致辞,他代表中国伊协向全国和世界各国穆斯林兄弟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世界安宁和平。他说,一年来各伊协组织和广大伊斯兰教界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开展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巩固发展中华民族大团结、维护我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了积极力量。

  40多位伊斯兰国家驻华使节,在京外国穆斯林专家代表,中央和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首都各界穆斯林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责任编辑: 陈熹 张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举行古尔邦节招待会 刘延东孙春兰等到会祝贺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31日在北京举行招待会,庆祝伊斯兰教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马飚等到会祝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58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