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八五六农场:“主题党日+”吹响党员集结号
2017-09-08 07:09:19 来源: 农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25日,黑龙江省八五六农场第三、五、七管理区党总支在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中,联合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作风整顿知识竞赛。以“主题党日+”作为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点任务和重要抓手,使辖区内400余名在职党员自觉参与到党建工作中。

主题党日+思想教育。采取个人自学、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方式,提高党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确定一个主题,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安排好学习时间、学习形式,采用会议签到、学习笔记形式确保党员学到位。

主题党日+整顿查改。按照“查不足、补短板、勇创新、上标准”要求,在党员干部中进行“红脸出汗”互评。优化服务质量,开展争创“四强”党组织、“四优”党员、党员先锋岗、示范岗、服务承诺等活动。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制度清单,将整改落实情况公示,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结合“美丽八五六”创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服务进社区。带领入党积极分子、统战青年、民兵女工等群团组织,开展扶贫帮困、清扫楼区、慰问老弱、科普宣传等活动。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充分发挥每一名党员的优势特长,使其形成主动参与的自觉。刘啸飞周玮郑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孙杨,六金一银!
    孙杨,六金一银!
    都市鹭鸟图
    都市鹭鸟图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老挝南俄湖风光
    老挝南俄湖风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698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