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郭金龙山东调研: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2017年09月09日 18:17:17 来源: 新华社

  郭金龙在山东调研时强调:坚持创建为民惠民 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新华社济南9月9日电 9月7日至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郭金龙在山东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郭金龙先后来到济南、济宁、曲阜等地,深入街道、社区、农贸市场和公共文化设施,了解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亲切交谈。

  郭金龙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面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精神文明建设地位更加重要、任务更加繁重。要突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任务,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培育社会文明新风,不断提高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山东历史文化和革命传统丰厚,具有良好的社风民风,要巩固工作成果,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继续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发展好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扎实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改进和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

  郭金龙强调,要始终注重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在开展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认真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创建依靠群众,创建为了群众,创建成果由群众共享,有力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提升城乡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李海韵 聂晨静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郭金龙山东调研: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调研期间,郭金龙先后来到济南、济宁、曲阜等地,深入街道、社区、农贸市场和公共文化设施,了解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亲切交谈。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63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