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办好学前教育 满足民众需求(建议)
2017-11-07 04:35:23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十九大报告中谈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时指出:“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网络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这为教育指明了方向,让每一个孩子得到良好的教育,得到全社会的关爱。

随着二孩的逐渐增加,学前教育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就目前市场看,民办幼儿园如雨后春笋般生长,但也存在许多令人担忧的问题。因追求利润的最大化,就少了应有的保障,幼师素质参差不齐,出了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因此,人们希望将孩子送到好的公立或者国有企业开办的幼儿园,但这些幼儿园是“香饽饽”,一园难求。

政府管理部门应着力解决公立幼儿园的建设问题,同时关注民办幼儿园的师资和管理问题,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陕西西安市 许双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国际猫咪选秀赛
国际猫咪选秀赛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胜收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胜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734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