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首办青少年“武状元杯”赛
2017-11-15 04:25:11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电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北京体育大学联合主办,北体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与武状元(北京)体育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北京首届‘武状元杯’青少年武术俱乐部联赛”11月12日在北体大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由武状元文化传播发起,武状元功夫联盟40家俱乐部参与,设散打、套路和跆拳道3个项目,分6个组别,40余家俱乐部和武馆的近650名小运动员参赛。比赛为全国各武术搏击俱乐部搭建交流平台,助力青少年武术发展,并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的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官厅水库天鹅舞
官厅水库天鹅舞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营救搁浅座头鲸
营救搁浅座头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740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