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军事职业教育互联网服务平台测试运行
2017-11-16 17:30: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黎云、吴旭)记者从军委训练管理部获悉,军事职业教育互联网服务平台3个版本(移动APP、网页版和微信服务号)15日起开始测试运行,将为军队人员打造一个互联网终身学习空间。

  2017年年初,为适应国防和军队改革要求,有力支撑军事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落地见效,军委训练管理部贯彻落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着眼构建网络化、数字化、终身化的军事职业教育体系,着力打造军地在线教育联盟,组织国防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启动军事职业教育互联网服务平台联合开发。

  军事职业教育互联网服务平台测试运行的3个版本,汇聚清华学堂在线、北大华文慕课、百度百科等10余个国内知名在线教育平台优质教育资源,接入在线课程3300余门、期刊120万余篇、百科条目1000万余条,初步实现国内主要在线教育平台一站式访问和学习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天津北大港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天津北大港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雪龙”号穿越赤道进入南半球
“雪龙”号穿越赤道进入南半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967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