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利川市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制贩枪支案
2017-11-23 14:22: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11月23日电(记者谭元斌)捣毁非法制造枪支窝点4个、查封非法储存枪支仓库3个,查获数万个气枪部件和零配件……记者23日从湖北省利川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侦破一起特大制、贩枪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

  据介绍,今年8月底,利川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本地有人购买枪支及配件。经秘密侦查,8月31日下午,警方在杨某家中当场查获成品气枪2支和气枪配件2套。根据杨某供述,其作案用气枪系网购而来。

  为彻底消除社会隐患,利川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进行深入摸排和调查。专案组经过综合研判,逐渐查清以四川成都人李某为首、成员达10余人的制造、买卖枪支的犯罪团伙。经过周密布网,成功将李某等犯罪嫌疑人抓获。

  在李某的仓库内,民警查获气步枪的枪管、枪身、消声器、握把等主要部件3000余件及用于组装枪支的金属构件等40000余件。

  目前,李某等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本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00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