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空军侦察机远海训练:飞至过去未飞过的区域
2017-12-04 15:29: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片来源:中国空军官方微博。

  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消息,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12月4日在华北某机场发布消息说,中国空军近日出动侦察机赴黄海东海远海训练,提高备战打仗能力,维护国家战略利益。

  申进科大校介绍,中国空军侦察机此次远海训练,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当天,空军同步组织了歼击机、预警机和地空导弹部队实施协同训练。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空军在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提高备战打仗能力上,既有新气象更有新作为,多支航空兵部队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海上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公海区域,提升了海上方向实战能力,推进了作战指挥能力建设。

  申进科大校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空军常态化组织航空兵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空军要飞得更远更深,不断提升实战能力,忠实履行空军使命,维护国家战略利益。

  空军“红剑-2017”探索全要素实战化体系作战融合之道

  中国空军运-9机群奔袭数千公里模拟岛礁空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中国空军运-9机群奔袭数千公里模拟岛礁空投
    中国空军运-9机群近日从西部某机场出发,奔袭数千公里,抵达南海某岛礁进行空投演练。这是国产中型运输机首次实施长航程海上训练,标志着运-9飞机已全面形成战斗力。
    2017-12-04 15:21:3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南国红枫正迷人
南国红枫正迷人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05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