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教育部回应“学生跑步取暖”:已要求地方迅速解决中小学供暖问题
2017-12-06 19:54: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记者胡浩)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北方部分中小学未供暖,学生们只能“跑步取暖”的现象,教育部6日回应称,教育部对此高度重视,已要求地方迅速解决中小学供暖问题,“真正把孩子们的冷暖放到心上”。

  “我们确实非常心疼这些孩子们,也非常着急。”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教育部对此事高度重视,部领导明确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督促地方迅速地解决中小学供暖问题。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已向有关省份下发督办通知单,要求迅速查明情况,迅速解决问题,确保师生正常教育教学工作。

  “孩子们的事情没有小事。”续梅说,“希望地方基层政府、教育部门、学校引以为戒,真正把孩子们的冷暖放到心上,真正能做到以学生为本,切实保障学生的利益,从而保证让我们的孩子们能够在一个相对比较好的条件下健康成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浚县古城展新姿
浚县古城展新姿
冬韵西湖
冬韵西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2069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