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周亮任银监会副主席 吴焰任全国社保基金会副理事长
2017-12-08 15:09:44 来源: 人社部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周亮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任命吴焰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

  此外,免去吴尚之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杨树安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张江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王忠民的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职务;免去孟宏伟的国家海洋局副局长、中国海警局局长职务。

  周亮,男,汉族,1971年10月生,湖南永州人,1996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

  1996年起,先后在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国务院体改办、海南省委办公厅、北京市政府办公厅、中央纪委等单位工作。曾担任中央纪委副秘书长,中央纪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部长(副部长级)。

  2017年11月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委员。

  中共十九大代表,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简历来源:银监会网站)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浚县古城展新姿
浚县古城展新姿
冬韵西湖
冬韵西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208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