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整治“推绕拖”歪风
2017-12-19 20:06: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 一些单位“脸好看”,但就是“事难办”,“管卡压”变成了“推绕拖”。不干事、不作为,就算满脸堆笑,也只会让人心里添堵。对那些民怨大的“太极推手”、“甩手掌柜”,就得重手整治,让他们混不下去,以马上就办的务实作风赢得群众的认可。(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对不作为不担当就当甩出“问责鞭”
    近日,天津市委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不作为问题进行严肃问责,市工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朝兴被免职。不作为不担当的行为,是一种腐骨蚀心的慢性恶疾,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危害并不亚于腐败。
    2017-05-09 09:46:51
  • 湖北多名干部因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被查处
    据湖北省纪委监察厅2日公开通报,湖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严肃查办了一批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相关责任人被撤职或处分。
    2017-05-02 23:03: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卡塔尔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式
卡塔尔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式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重庆街边银杏冬日展秋色
重庆街边银杏冬日展秋色
福建长汀天井山现雾凇奇观
福建长汀天井山现雾凇奇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13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