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责任状”岂能成“免责牌”
2017-12-27 15:04: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27日电 一些部门向下层层签订“责任状”,出了问题就以此作为推脱责任的借口。当“履责”成了“推责”,必然导致“层层不负责”。担当责任,要以上率下、从我做起。对那些只会把责任甩给下级的官油子,必须从严惩治,坚决遏制只想当官不想干事的恶劣作风。(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签订责任状,关键在落实
    防汛抗旱、村道管养、烟叶生产、劳动力转移、果树病虫害防治……近日有记者在湖南部分地区采访了解到,一些乡镇每年要与上级党委政府签订二三十份责任状。如此,才能让责任状成为“军令状”,倒逼各级干部增强责任意识,结合当地实际,细化目标任务,做好统筹安排,形成履职尽责的合力,使目标责任真正“落地有声”。
    2017-01-18 08:11:34
  • 责任状过多 请给基层干部松绑
    2016年的最后一天,很多人开始筹划如何开心的迎接新年,但湖南省的一些基层干部正面临着巨大压力:这一年,与上级党委政府签订的33份责任状落实情况怎么样?
    2017-01-02 08:26:1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利万高速公路即将开通运营
利万高速公路即将开通运营
雾里渔夫
雾里渔夫
2017军旅影像:这一年,中国战机很忙
2017军旅影像:这一年,中国战机很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7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