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晓东:用“纤夫”精神做好新时期的各项工作

2017-03-04 20:57: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许梦楠 徐寿泉 田雪亭 王伟 花群)全国人大代表、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4日做客“2017新华网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他表示,淮安市要做好新时期的各项工作、推动新阶段的科学发展,需要时刻传承并弘扬“纤夫”精神。

    “高水平”是江苏省委对全省小康建设的新定位,姚晓东表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是对淮安小康实践总的要求,“我们将把高水平的定位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努力优化淮安各项事业发展格局。”姚晓东说,“重点是优化五个方面格局,包括产业格局、改革格局、开放格局、城市格局和民生格局。”

    实现这些目标任务,推动淮安跨越崛起,姚晓东认为,需要关注四个方面:“眼要瞄准方向标、肩要能扛千钧担、口要同喊一个号、脚要踏实每一步。”姚晓东说,“事在人为,人在精神。我们想做好新时期的各项工作、推动新阶段的科学发展,正需要有这样一种‘纤夫’精神,并将其弘扬下去。”v

[责任编辑: 周靖杰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6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