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新年打“首虎”,反腐不停步
2018-01-03 22:41: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月3日电 陕西省副省长冯新柱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这一消息迅速刷屏,网友的评论折射人心所向。新年“首虎”落马,揭开了2018年反腐败斗争的大幕。有贪必肃,除恶务尽,将正风反腐进行到底,必将换来朗朗乾坤。(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 新华微评:以法律之名保护大象
    我国已全面停止商业性象牙加工销售活动,买卖象牙制品属于违法行为。这是中国送给大象的新年礼物,也是一道新的生态考题。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保护大象需要你我共同努力。新的一年,让我们从抵制象牙制品做起,践行“爱护动物,保护地球”的承诺。
    2018-01-02 22:12:06
  • 新华微评:洞庭“树殇”的生态警示
    截至去年底,洞庭湖区300万棵欧美黑杨已全被砍伐。从当年利益驱动下“疯狂种树”,到现在不惜代价“全面砍树”,这番折腾劳民伤财,更造成生态灾难。掠夺自然,必受自然惩罚。“杨癫疯”只顾眼前不管长远,这样的蠢事还有多少?又有几人受到问责?
    2018-01-02 22:11:56
  • 新华微评:查处阳奉阴违的“两面人”
    2017-12-29 13:56:5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极风光·可爱生灵
南极风光·可爱生灵
美国东部遭遇罕见低温
美国东部遭遇罕见低温
冰·城
冰·城
探访“熊猫幼儿园”
探访“熊猫幼儿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206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