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带一路”五年影像展举办
2018-02-13 02:59:52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上海2月11日电 (记者沈文敏)近日,“你不知道的丝路——‘一带一路’五年影像展”在上海科技馆举行。本次展览旨在利用寒假、春节时间,面向青少年群体做好“一带一路”认知教育,推动青少年深入了解“一带一路”倡议,增强青少年的自豪感、使命感及责任心。

  展览分为“大道之行”“丝路桥头堡”“美美与共”等九大板块,展出图片200余张。展览还引入VR、魔墙互动平台系统等高科技展示手段,突出丰富性、趣味性、互动性,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一个形象了解“一带一路”的文化教育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桥卫士”
嘉陵江上“桥卫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811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