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翟晓巧:从事林业工作研究能获得满足感
2018-04-28 14:19: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电(郭香玉)4月25日,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翟晓巧做客新华访谈。

  翟晓巧说,从事林业工作需要和大自然接触,能见证一棵棵树木从小到大的生长,感受生命的美丽,林区满目苍翠,心情愉悦。她说自己喜欢到大自然中去,很享受这份户外体验。同时,在研究的过程中了解一个树种,研究它的特性,怎样让它生长得又快又好,解决一个问题,内心会很有成就感。兴趣爱好和工作中获得的满足感,自己一直喜欢和从事这份工作。

  2018年,翟晓巧获得全国林业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翟晓巧说,她只是做了微不足道的工作,离大家的期望和国家林业建设的新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国家给了她这么高的荣誉,对她是鼓励也是激励。她会以此为起点,今后在自己的岗位中更加努力,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洋六号”科考归来
“海洋六号”科考归来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5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