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退役军人事务部将对退役军人工作法律法规政策进行全面清理
2018-07-25 20:26: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王东明)退役军人事务部日前启动全面清理退役军人工作法律法规政策工作,将对新中国成立以来所有涉及退役军人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进行大盘点,做出或者提请有权机关做出废止、失效、修改、继续有效结论,并按程序和权限进行修改等后续工作。

  退役军人事务部组建伊始,就明确要尽早开展全面清理退役军人工作法律法规政策工作,并把这项工作列为“家底工程”重点推进。在日前召开的部署会议上,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表示,法律法规政策是开展退役军人工作的基本依据,全面清理退役军人法律法规政策,是贯彻全面依法治国要求,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法律法规政策体系的迫切需要,是使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的必然要求。要克服困难、合心合力做好全面清理工作,确保清理结果具有权威性,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 退役军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河北召开 孙春兰郭声琨赵克志出席
    6月30日至7月1日,退役军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河北召开。会议总结交流河北等地经验做法,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出席并讲话。
    2018-07-01 20:50:53
  • 退役军人事务部公布办公地址等信息
    根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退役军人事务部近日正式挂牌成立。为落实信息公开有关要求,现公布办公地址等信息。
    2018-05-03 13:27:08
  • 退役军人事务部辟谣假信息:有关信息官方将及时发布
    近日,网传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在部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写给全国5700万退役军人的一封信。4月19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回应称,这纯系编造的虚假信息,请广大网民和退役军人不信谣、不传谣。
    2018-04-19 20:59:0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贵州丹寨:大棚菌喜获丰收
贵州丹寨:大棚菌喜获丰收
锡林郭勒草原夏日美景
锡林郭勒草原夏日美景
重庆黔江:藤蔓长成致富茶
重庆黔江:藤蔓长成致富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7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