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林草局开展“绿剑2018”行动
2018-09-03 13:00:47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日至12月10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重点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盗伐滥伐林木、破坏珍贵濒危野生动植物资源、自然保护区内的涉林违法犯罪以及在候鸟等野生动物迁徙通道、栖息地、繁殖地等重点区域非法猎捕、杀害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树铭介绍,此次行动打击的重点包括:毁林开垦和采石挖沙、开矿建厂、道路、电力等开发项目、工程建设中非法占用林地、盗伐、滥伐林木行为,特别是发生在自然保护区的各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利用互联网非法买卖野生动物及直播吃食、猎捕、杀害野生动物及非法经营利用野生动植物及其制品行为,在候鸟等野生动物迁徙洄游通道、栖息地、繁殖地等重点区域非法猎捕、杀害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行为等。(记者顾仲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香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洋六号”科考归来
“海洋六号”科考归来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37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