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沈铁开行多趟旅游列车满足“十一”假期出行需求

2018年10月03日 15:23:5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10月3日电(洪可润、于也童)记者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十一”长假期间,沈阳局集团公司加开多趟列车前往热门旅游目的地,满足旅客“十一”假期的出行需求。

  十一期间,正是本溪关门山遍山红叶、南芬大峡谷景色宜人之时。据介绍,10月2日至10月10日,沈阳局集团公司在南芬至小市间专门加开了K5028/5和K5026/7次临时旅客列车。游客不仅可以到关门山一览漫山红叶的五彩秋景,还可以品尝“小市羊汤”,在秋风里暖胃驱寒,享受别致的国庆假期。

  作为东北名山之一的凤凰山,秋日景色别具一格。沈阳局集团公司开行了D7691次凤凰山旅游专列,游客可以乘坐专列前往凤凰山景区,登高远眺,俯瞰北国秋景。沈阳局集团公司还将移动售取票车开到部分景区门前,方便游客就近购票和网上订票的游客就近取票。

  国庆假期,吉图珲高铁旅游客流持续火爆。为此,沈阳局集团公司加开长春至延吉西C1061/2次、C1055/6次等列车。延吉西站客运工作人员还为候车旅客表演朝鲜族和俄罗斯传统歌舞节目,为旅途增添趣味。

  据沈阳局集团公司负责人介绍,东北地区天气逐渐转凉,国庆假期期间,大批老人和儿童旅客从东北前往南方地区避寒。沈阳局集团公司专门推出了“候鸟伴飞”服务,列车乘务员为旅客提供管家式服务,并随时与车下的旅客家人保持联系,确保旅客出行舒心,旅客家人放心。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51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