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高校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召开
2019-01-23 10:48: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北京高校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近日在京召开。来自北京市教工委及北京各大高校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实效”的会议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处长寇红江、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王晓燕和北京高校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会会长程美东分别致辞,名誉会长陈占安教授和会长程美东教授作了学术报告。副会长袁本文教授、肖贵清教授、吴宝晶教授出席会议并参加相关活动。

  会议还给参加“2018年度北京高校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会《概论》课教学课件和教学案例比赛”的获奖老师颁发了证书。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研究会组织了各项纪念活动,并出版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一书。2019年研究会将在办好暑期研讨会及年会等常规活动的同时,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这一主题发起征文活动。(孙玥 张晓委)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若虎
北京高校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召开-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485112403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