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国部委网站整体建设水平持续向好
2019-05-20 14:58: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记者张辛欣)中国软件评测中心20日发布《第十七届部委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报告》。报告显示,我国部委网站整体建设水平持续向好,信息内容建设及管理持续加强,并以数据开放为支撑,引入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接入网站。报告统计,约四分之一的部委网站建立了“数据”类专栏,一些网站提供了数据接口,集中规范向社会开放政府数据,并提供语音搜索、智能咨询等服务。

  报告同时指出,部委政府网站在政务服务内容规范实用性以及政务信息资源关联融合度建设方面还需加强。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是直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一类科研事业单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拉萨启动藏戏演出季
拉萨启动藏戏演出季
探访广西民族博物馆
探访广西民族博物馆
亚洲美食节:“面团的故事”
亚洲美食节:“面团的故事”
贵州丹寨梯田美
贵州丹寨梯田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18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