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西城区税务局党建阵地揭牌

2019年10月23日 11:37: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3日电(张伟)2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西城区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阵地揭牌仪式。

  西城税务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了为党建活动、群团活动、文明创建等提供多功能场所的红色阵地。该阵地占地面积近一千平米,由主展区、宣誓区、文体活动区组成。主展区通过“寻根溯源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心怀信仰 砥砺前行”、“榜样力量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 谱写华章”五组展板,展示西城税务局蜕变历程和西城税务人凝心聚力新成就。

  据介绍,西城税务局机关党委下设43个基层党组织,包括41个直属党支部和两个2级党委,共有党员1120人,积极分子36人。党建阵地的建成,一方面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教育和党员管理,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促进首都税收事业发展搭建了坚实的平台。另一方面,作为区委党校区直机关工委分校,西城区税务局将通过阵地建设把区域化党建作为新的着力点,积极开展区域化党建活动,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

【纠错】 [责任编辑: 翟子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41121032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