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主题画册出版
2019-12-05 16:26: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记者史竞男)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和人民出版社共同组织编写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主题画册,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该画册收录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的主要展示图片、部分实物照片和展厅场景照片,分展区对展览内容做了全面系统展示,是记录保存大型展览内容的重要资料。

  大型展览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新华社、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北京市联合主办,2018年11月13日开幕以来,现场观众累计达423万人次、留言312万字,网上展馆点击浏览量超过4亿次,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掀起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热潮。

  大型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的主线,设置6个主题展区,展出各类要素超过10000项,多角度、全景式描绘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31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