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尼日利亚发生输油管道爆炸至少两人死亡

2020年01月20日 21:17:27 来源: 新华网

(国际)(4)尼日利亚发生输油管道爆炸至少两人死亡

  这是1月20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拍摄的输油管道爆炸现场。新华社发(艾玛·伊曼纽尔摄)

  新华社拉各斯1月20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国家紧急事务管理局20日证实,尼经济中心拉各斯19日晚发生一起输油管道爆炸事故,至少两人死亡。

(国际)(1)尼日利亚发生输油管道爆炸至少两人死亡

  这是1月20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拍摄的输油管道爆炸现场。 新华社发(艾玛·伊曼纽尔摄)

  尼国家紧急事务管理局驻拉各斯负责人易卜拉辛·法林罗夫告诉新华社记者,发生爆炸的输油管道属于尼国家石油公司,救援人员在现场发现两名遇难者遗体,管道附近多栋建筑和车辆受到不同程度损坏。

(国际)(2)尼日利亚发生输油管道爆炸至少两人死亡

  1月20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消防人员在输油管道爆炸现场工作。  新华社发(艾玛·伊曼纽尔摄)

  法林罗夫说,接到当地居民报案后,救援和消防人员快速抵达现场,扑灭爆炸引发的大火,展开救援。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原因,有关部门已启动调查。

  一位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给周边居民带来恐慌,目前现场仍有浓烟冒出。

(国际)(3)尼日利亚发生输油管道爆炸至少两人死亡

  1月20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安全人员在输油管道爆炸现场维持秩序。 新华社发(艾玛·伊曼纽尔摄)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486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