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总书记来到这座英雄的城市
关键时刻,总书记来到这座英雄的城市
2020-03-11 01:02:21 来源: 新华社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原标题:关键时刻,总书记来到这座英雄的城市

  【简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日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和居民群众。

  习近平强调,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坚强有力的指导,温暖人心的话语,让广大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备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竭尽全力落实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记者:余国庆 饶饶 王斯班 杨志刚 黎云 许杨 马原驰 董博涵 郝晓江 潘志伟 方亚东 姜明明 张海舟 赵小帅 王怿文 李涛 李小波 许健  王娟(报道员)

  编辑:杜瑞 王玉璐 鞠晓燕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69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