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春心向党 体育建新功——国家体育总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演讲会举行
2020-07-28 06:38:30 来源: 中国体育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回信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冠军班学生回信精神,进一步推动体育总局系统青年理论学习,7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组织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体育建新功”的青年理论学习演讲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志丹、杨宁、李颖川参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来自国家体育总局机关的19名45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参加了本次演讲会,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演讲。有的回首峥嵘岁月,抒发澎湃的爱国情怀;有的回忆抗疫经历,深情唱响对党赞歌;有的见证百年复兴,立志奉献体育强国;有的仰望星空,坚定理想信念;有的脚踏实地,践行初心使命。经过所有演讲人员和特邀专家组成的评委团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据悉,近期国家体育总局还将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青年理论学习为抓手,组织开展主题讲座、参观革命纪念馆、主题征文、内部网络平台学习讨论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当代青年头脑,引导年轻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国家体育总局各厅司局主要负责同志、特邀专家评委在主会场参会,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直属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45周岁以下青年代表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会。(冯蕾)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青春心向党 体育建新功——国家体育总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演讲会举行-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21072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