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广播电视台崔雯 :胞波情长 命运与共

2020-09-23 18:05:0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崔雯

  2009年进入德宏传媒集团德宏广播电视台,在电视民生新闻栏目《第二视角》栏目组担任记者、主持人。2017年开始,担任的制片人、主持人、记者,一直活跃在采访一线和荧幕前。在此期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三次,被评为优秀工作者一次,荣获德宏州首届新闻人才奖“名主持”称号。所参与策划制作播音主持的作品共获得省级、州级广播电视新闻奖项20余篇,其中专题作品《瑞丽玉石直播的繁荣与乱象》获第36届云南新闻奖三等奖;现场直播作品《德宏全媒体问政》获2017年度云南广播电视奖一等奖;系列报道作品《限塑进行时》获2015年度云南省广播电视奖一等奖。

  期间还参加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全国优秀奖、云南优秀奖,参加云南省新闻记者协会举办的第二届,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分别荣获三等、二等奖,于2016年11月,代表云南记者随中国青年媒体记者访日代表团一同出访日本,在我国驻日大使馆和中日友好会馆举办的欢送会上代表代表团一行做临行发言。

  2017年底,担任全省首档《德宏全媒体问政》栏目制片人、主持人,截至目前,通过州纪委监委督促整改落实媒体问政曝光问题38件,以责任助推机关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

  十一年的民生新闻从业经验、十一年的一线采访、十一年的大型晚会主持,在媒体人多重属性中切换,这些经历都在告诉我,每一个不曾辜负的昨天,都是今天的努力和明天的期待。

德宏广播电视台崔雯 :胞波情长 命运与共

2017年一马跑两国央视直播

2020年疫情期间,在畹町采访滞留货车司机工作照

主持2019年德宏全媒体问政工作照

  专家点评: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390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