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广播电视台李雪:千年小康梦 谁是圆梦人

2020-09-28 12:47:3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李雪

  2010年3月入台以来,本人主持多档节目锤炼能力。目前是新疆广播电视台重点新闻节目《新疆新闻联播》播音员,对农节目《金土地》主持人。

  工作以来,在领导和同事的支持下,本人有幸多次重大主题宣传报道:党的十九大特别节目;2013、2020年自治区两会特别报道、2014年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节目;第十三届冬运会特别节目。

  2020年在抗击疫情宣传工作中,本人两次住台坚守一线。了解到农民农产品销售困难,在节目中策划《961联莲销》《农家好产品,我来帮你销》系列活动,销售农产品一百多吨。

  本人参与策划并主持的《帮老乡,奔小康》主播+县长直播带货活动跨越天山南北,行程近万公里,累计帮销售农产品上千吨。

  所获荣誉: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十九大宣传报道先进个人;《千里如此 千年亦如此》第三十届新疆新闻奖媒体创意互动一等奖;《父子两代的坚守》第二十八届新疆新闻奖广播新闻访谈二等奖;《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喀什古城入城活动 城门开 幸福来》第二十九届新疆新闻奖广播现场直播三等奖;《法治新疆》二零一七年度新疆广播电视节目奖优秀栏目一等奖;《无膜棉种植 未来可期》二零一七年度新疆广播电视节目奖一等奖;《喀什古城男篮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夺冠归来》二零一七年度新疆广播电视节目奖现场直播三等奖

新疆广播电视台李雪:千年小康梦 谁是圆梦人

新疆广播电视台 李雪采访自治区人民医院“达芬奇”手术机器人第一台手术

新疆广播电视台 李雪麦盖提采访农民画

新疆广播电视台 李雪麦盖提带货直播

  专家点评: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401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