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清华大学国际新闻与传播硕士班国情调研结束
2020-11-11 17:30: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袁原)清华大学2019级国际新闻与传播硕士班京津冀地区国情调研活动11月7日在河北平山西柏坡结束。

  在为期一周的调研中,二十多名师生在京津冀地区深入乡村、走进厂房、探访雄安新区,与农民、工人、企业家和政府官员交流,采写了数十篇新闻稿件,为日后在工作岗位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打下了实践基础。班级成员在稿件中表示:“国情调研增强了同学们的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为同学们日后奔赴国际新闻传播岗位提供了实践平台。”

  清华大学国际新闻与传播硕士班于2009年设立,由中宣部、教育部共同管理,以培养主流媒体国际新闻传播高端人才为目标。国情调研是该项目必修课之一,自2010年起已连续组织11次。中宣部、新华社、中国日报社和中国记协派出指导老师随队参与今年调研。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72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