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治中国建设将有哪些新部署新要求?听黄文艺为您解读
2020-11-19 13:56: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 社会公平正义如何进一步彰显?如何理解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关于法治中国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

  10月26日到29日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这些问题指明了方向。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吹响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号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懂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新华网倾力打造《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云课》系列网络视频云课。11月20日上午10时,《知识云课》将开启第三讲,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导黄文艺,紧扣五中全会精神要义,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以《法治中国新征程新纲领》为主题,解读对五中全会关于法治中国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的学习体会。

  届时,新华网PC端、新华网客户端、新华网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将对云课堂同步直播。此前,首期和第二期云课已先后于11月14日、18日开讲,邀请财政部原副部长朱光耀,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督学、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授、博导丁元竹分别围绕“新格局 新理念 新征程”和“努力提高社会建设水平”为公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知识盛宴。

    【相关阅读】

    朱光耀:构建新发展格局 使我国强大市场优势更好发展

    丁元竹:不断提高社会建设水平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莹
加载更多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长江我的家
我的长江我的家
花开迎盛会
花开迎盛会
长春遭遇罕见强雨雪大风冰冻天气
长春遭遇罕见强雨雪大风冰冻天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10121089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