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7 01:04:08
来源:新华网

尼日利亚总统和副总统接种新冠疫苗

字体:

  3月6日,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右)在阿布贾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新华社发(罗伯特·奥巴 摄)

  新华社阿布贾3月6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和副总统奥辛巴乔6日在首都阿布贾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以展示对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信心,提升民众的接种积极性。

  据尼日利亚国家电视台6日报道,在多名官员见证下,布哈里和奥辛巴乔戴着口罩,在总统府先后接种新冠疫苗。

  布哈里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继尼日利亚一线医务人员5日开始接种新冠疫苗后,他和奥辛巴乔6日接种疫苗,借此展示对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信心。疫苗为阻断新冠病毒传播带来了希望,希望所有符合接种要求的民众积极配合实施政府的疫苗接种计划。

  尼日利亚2日通过世界卫生组织主导的“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收到首批394万剂新冠疫苗,并于5日在阿布贾启动接种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717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