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7/ 09 15:54:47
来源:新华网

黄坤明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引导和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新华社北京7月9日电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9日召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黄坤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要持续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黄坤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分类指导,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会议发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中央宣讲团成员,各中央指导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639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