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3/ 08 12:41:10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十四五”时期要继续降低落户门槛,实现“愿落尽落”

字体: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8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十四五”时期要继续降低落户门槛,实现“愿落尽落”。放开放宽除个别超大城市外的城市落户限制,试行以经常居住地登记户口制度,推动稳定就业居住的农业转移人口有序落户。同时依法维护好进城落户农民的农村“三权”。(记者刘夏村、戴小河)

新闻链接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经济增长目标以定性表述为主、隐含定量表述,并不意味着不要GDP增速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预计“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中度老龄化阶段

  “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民生福祉类指标占比为历次五年规划最高

  “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102项重大工程项目

  “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首次设立安全发展专篇

【纠错】 【责任编辑:施歌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718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