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微评:不忘先烈志,共筑中国梦

2019-09-30 20:04:32 来源: 新华网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这是对革命先烈的深情缅怀,更是继往开来再出发的庄严宣示。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抚今追昔,我们不会忘记,新中国是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多少浴血奋战,多少舍身忘死,多少无私奉献,让神州大地换了人间,让亿万人民过上了好日子。革命先烈永远是指引我们奋勇前进的闪亮坐标,革命精神永远是激励我们开拓进取的不竭动力。这盛世如您所愿,新中国前程远大。对先烈最好的告慰,就是不忘先烈之志,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共筑中国梦。

[责任编辑: 王萌萌 ]
新华微评:不忘先烈志,共筑中国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061493